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项目正文

中环股份子公司增资 加速推进G12年产能新增30GW

2022-01-12 09: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尺寸硅片中环股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关于向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中环应用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应材”)作为项目实施主体投资建设宜兴四期年产30GW高纯太阳能超薄硅单晶材料智慧工厂项目(简称“DW 四期”),将新增年产30GW太阳能光伏硅片(G12)产能。 

本次投资后G12硅片规划产能将超过105GW(其中天津地区超过50GW、内蒙地区超过25GW、江苏地区超过30GW),有利于缓解行业对优质产能供不应求的局面,推动光伏发LCOE(度电成本)持续降低和BOS成本优化,实现光伏发电在全球范围内的全面平价上网。

为满足项目资金需求,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拟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市环欧半导体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环欧”)向控股子公司无锡中环应用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应材”)增资125,000万元。

增资完成后,中环应材注册资本将由135,000万元变更为260,000万元,其中天津环欧持股比例98.08%、宜兴创业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兴创科”)持股比例1.92%。 为满足上述增资需求,公司拟向天津环欧增资125,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天津环欧注册资本将由267,552万元变更为392,552万元,增资后公司所持天津环欧股份比例仍为1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尺寸硅片查看更多>中环股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