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月15日-11月26日)

2021-11-26 14: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沙特1.2GW光伏组件工厂投产

沙特电力公司Bin Omairah Holding位于沙特阿拉伯西北部Tabuk地区首府Tabuk工业区投资总额为7亿里亚尔(合1.869亿美元)的1.2GW太阳能组件装配厂投产。

详情点击

乌兹别克斯坦启动400MW光伏项目招标

近日,乌兹别克斯坦宣布将举行装机容量为40万千瓦的光伏项目招标。据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部长Alisher Sultanov介绍,这一招标计划将分成两部分执行,一是在今年年底前完成20万千瓦光伏项目招标,这是对全球各国能源企业开放的国际招标,同时还将包括输电线路等配套项目。另外20万千瓦的招标工作将于明年开启,相关细节尚未对外披露。

详情点击

摩洛哥拟提前5年实现2030年可再生能源目标

近期,摩洛哥政府在沙特阿拉伯举行的中东绿色倡议(MGI)峰会上强调,摩将积极落实其在《巴黎协定》的承诺目标,并制定了到2050年实现经济低碳发展的综合战略。

详情点击

韩国:2021年前三季度新增2.82GW光伏装机容量

据韩国能源机构(KEA)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韩国第三季度新增光伏容量677MW,去年同期新增装机容量为1,153MW,增速较去年放缓。2021年前三个季度累计光伏装机容量2,828.3MW。

详情点击

奥地利光伏组件企业Energetica申请破产

近日,奥地利光伏组件制造商Energetica向克拉根福地区法院申请破产。根据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负债金额为2480万欧元,无法继续履行其当前支付义务。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月15日-11月1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