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电价疯涨 户用光伏成优选!国瑞能为美国客户稳定供应屋顶光伏支架解决方案

2021-11-23 08:53来源:国瑞能光伏支架关键词:国瑞能光伏支架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美国国内电价不断上涨,加上飓风、暴雪等自然灾害引发的断电频发,越来越多美国家庭开始寻求安装户用光伏,以应对这些问题。

国瑞能与美国当地知名户用光伏发电系统服务商签订战略合作,成为其主要光伏支架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德克萨斯州还有俄勒冈州的许多家庭已经通过我们的“能舍·屋顶光伏支架解决方案”,体验到了清洁能源带来的便利与电费的节省。

微信图片_20211123085150.jpg

美国是全球第二大光伏市场,也是最早发展太阳能的国家之一,不过与国内相反的是,美国的民用电价居高不下(为工业用电的1倍)。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以及政策的支持,当地户用光伏市场得以快速发展。据美国能源部宣布,2025年将比2020年增加730%的户用光伏装机量。

本次合作过程中,国瑞能研发团队针对美国当地常见的屋顶类型进行方案设计,为客户量身定制防水结构的挂钩,并取得美国UL认证,安全性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此外,这批产品采用了黑色铝合金型材,使光伏系统与屋面完美融合,更符合建筑美学设计。

360截图20211123085159762.jpg

长期以来,国瑞能重视产品和服务的本地化发展,根据当地需求,因地制宜调整产品策略,不断优化,推出集性能与美观与一体的个性化产品,因此得以在竞争激烈的美国户用光伏市场脱颖而出,好评如潮。

安装户用光伏,让当地家庭得以在能源危机和电费疯涨的背景下,从容应对。基于一段时间以来的稳定合作,国瑞能与美国伙伴的关系稳步向前。未来,我们将继续创新合作模式,在前景广阔的美国户用光伏市场上持续精耕,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助推当地清洁能源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瑞能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