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0月18日-10月22日)

2021-10-22 13:4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23GW风光大基地项目投资商梳理:国家能源集团、湖北能源集团、大唐领衔

近日,业内翘首期待的风光大基地消息密集袭来。10月12日,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将持续推进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在沙漠、戈壁、荒漠地区加快规划建设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第一期装机容量约1亿千瓦的项目已于近期有序开工。10月15日,甘肃、青海第一批风光大基地23.75GW项目举行集中开工。

详细阅读

华能拟在黑龙江、内蒙古再建两大风光氢储示范项目

10月4日,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公布“华能大庆风光氢储示范项目和华能兴安盟风光氢储高比例耦合示范和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实施方案编制技术服务”中标结果,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以450万元中标。

详细阅读

北控洁能光伏风电业务沪借壳上市

北控清洁能源公布,透过一系列出售和收购交易,把持有光伏发电及风力发电业务的北清智慧注入于上交所上市的中电电机,以取得中电电机约68.55%股权,变相分拆有关业务上市。该集团于9月27日停牌,已申请于9月18日上午9时起恢复股份买卖。

详细阅读

总投资230亿元!中电工程拟在云南省普洱市投建5GW风光储一体化项目

10月21日上午,中电工程与云南省普洱市人民政府在普洱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中电工程将以普洱市所辖区县为投资区域,开发建设风光储一体化项目。其中,风电1000兆瓦、光伏发电4000兆瓦,配套500兆瓦/1000兆瓦时电化学储能,总投资230亿元。

详细阅读

1300MWh!华为签约全球最大储能项目

10月16日,2021全球数字能源峰会在迪拜召开,会上,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与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沙特红海新城储能项目,双方将携手助力沙特打造全球清洁能源和绿色经济中心。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0月11日-10月1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