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中清智慧实业3GW组件+3GW电池项目签约湖北当阳

2021-09-27 09:43来源:东吴光伏圈关键词:中清集团中伏能源光伏扩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4日,当阳市与中清智慧实业(湖北)有限公司举行中清集团中伏能源3GW新型光伏组件与3GW高效光伏电池智能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孟丽代表市政府,与中清智慧实业(湖北)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熊祖茂主持签约仪式。

当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华在致辞中指出,中清集团、中伏能源作为光伏新能源行业翘楚,项目工艺水平、生产效率,均处于国际光伏行业的领先水平,符合国家 “碳达峰、碳中和” 的政策导向,市场前景广阔,必将引领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当阳会努力当好服务企业的 “店小二”,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壮大。

陈华表示,此次签约,既是双方务实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开端,更是我市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的清洁能源制造产业基地的有利契机。希望中清集团、中伏能源发挥技术、资本、市场优势,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全产业链新能源生产基地,与当阳在 “十四五” 新征程中,共赢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中清智慧实业(湖北)有限公司为江苏中清国投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孚尧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投资于湖北当阳市的光伏组件及先进光伏电池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公司,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3GW新型组件与3GW高效光伏电池。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0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1000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清集团查看更多>中伏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扩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