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来签约平顶山市杨楼镇整镇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1-08-25 09:24来源:中来股份关键词:整县推进分布式中来民生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来民生与平顶山市杨楼镇就整镇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达成签约合作,全程采取无接触线上操作模式。

近期,河南遭受到了严重的洪涝灾害,灾情未去,疫情又起。河南省省政府及各地方政府在救灾重建和防疫止疫双重压力的背景下,依然不忘创造条件推进乡村振兴,发展低碳经济。此次签约则全程采取了线上操作的模式,基本做到了无接触执行,确保了"人员不聚集"的同时保证了项目的按时推进。

中来民生作为户用光伏的领军者,始终把民生放在了发展的首位,如林董所言“从民生中来,到民生中去”,虽遇灾、疫“双情”,此项工作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从捐献物资到八一慰问,再到河南第三季度电站收益提前发放,中来民生积极参与到了河南救灾的工作中,此次签约则是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的惠民、利民之举,亦是践行国家“整县推进”战略和碳中和目标的体现。杨楼镇整镇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拟建规模50MW,中来民生将协同合作伙伴共同推进该项目建设

自2016年始,中来股份布局分布式光伏市场,始终致力于将光伏普惠千家万户,以行业领先的N型双面太阳能电池组件技术、成熟的渠道优势、完善的“Solar Town”网络监控运维平台实现滴滴式派单、安全的资金归集系统实现电费一键式结算为核心竞争力,已完全具备了全流程管理与整县分布式项目落地的能力。相信未来在碳中和、碳达峰目标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引领下,中来民生一定会将整县分布式项目打造成高质量的绿色工程和惠民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中来民生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