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预计投资8.3亿元 金刚玻璃1.2GW异质结光伏项目正式启动

2021-07-30 08: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金刚玻璃异质结电池异质结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金刚玻璃1.2GW异质结光伏项目启动会在苏州湾艾美酒店举行,标志着国内单体最大的异质结光伏项目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金刚玻璃1.2GW异质结光伏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8.3亿元,拟规划实现年产1.2GW大尺寸半片超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及组件产能目标,通过积极布局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及组件产品市场,进一步延伸公司光伏产品业务链,拓展新的业绩增长点,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盈利能力,为企业未来发展壮大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金刚玻璃异质结生产线采购签约仪式,广东金刚玻璃总经理严春来和迈为股份董事长周剑代表合作双方进行签约。此次签约的设备供应商是吴江开发区自主培育的首家上市企业——迈为股份。

今年6月底,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恢复原有光伏电池及组件生产业务,决定以全资子公司吴江金刚玻璃科技有限公司为实施主体投资建设1.2GW大尺寸半片超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项目后续研发、调试、生产基地均落地在吴江厂区,项目建设期为8个月,第二年达产85%,第三年达产100%,形成年产1.2GW大尺寸半片超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生产能力。项目达产后预期可实现年营收2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刚玻璃查看更多>异质结电池查看更多>异质结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