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拿下4亿片硅片订单!宝峰时尚将于8月开始批量出货

2021-07-26 17: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宝峰时尚硅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宝峰时尚发布公告称,公司的间接全资子公司金阳徐州已分别与太一光伏及熊猫光伏签订硅片销售协议。协议显示,自2021年8月开始的12个月期限内,金阳徐州将分别向太一光伏及熊猫光伏各自供应总量不少于一亿片的单铸硅片。每月的出货量以及对应的硅片单价将由出货当月前一个月月中的市场情况及金阳徐州的产能状况决定。

同时宝峰国际宣布,公司首个单晶铸锭(「单铸」)硅片生产设施已成功进入商业化生产阶段,并将于八月向已签署采购协议的现有客户批量出货单铸硅片。

据悉,太一光伏是一家从事太阳能光伏组件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科技公司。根据太一的官方网页,其每年产能达到5吉瓦。熊猫光伏于二零一五年成立,于其位于中国无锡及南通 的工厂生产太阳能组件,并销售予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及海外的客户。

6月23日,宝峰时尚曾发布公告表示,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宝峰硅业科技(徐州)有限公司(“宝峰徐州”)与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润阳”)签订硅片买卖框架协议。协议期限至2022年6月8日,由宝峰徐州向润阳供应高效单晶铸锭(“单铸”)硅片,供应总量为2亿片,硅片单价以双方每月签订的订单价格为准。

截至目前,宝峰时尚共计签署4亿片的单铸硅片长单,正式步入商业化。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峰时尚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