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江西私人企业安装光伏发电系统操办流程

2021-07-08 09:39来源:江西发改委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江西发改委新能源处政企互动版块有一则关于私人企业安装光伏发电系统操办流程的问题的回复,群众留言咨询称,拟在房顶铺设一套光伏发电系统供公司内部使用,以降低用电紧张。但是对安装光伏发电系统的操办流程不熟悉,希望发改委能够给予解答。

江西发改委新能源处回复:按照《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近期光伏发电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赣发改能源〔2020〕1105号)文件要求:装机规模1兆瓦(含)以下项目由设区市级能源主管部门进行规划管理并组织调整,报省能源局备案。对于占用全省电力消纳空间较小的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市级能源主管部门应优先纳入规划项目库。项目纳规后可予备案,备案文件应注明有效期(不超过一年),过期自动作废。装机规模1兆瓦以上项目纳入省级光伏发电规划项目库管理。


( 来源: 江西发改委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工商业分布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