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企业正文

总投资245亿!贝盛控股与海西州政府签署5GW牧光风储电站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2021-06-07 12: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贝盛控股牧光风储电站光伏项目签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由商务部、生态环境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海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珍贝集团董事长邱金元率队参加,受到青海省委副书记吴晓军等省领导亲切接见,并作为主要嘉宾参加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主持的欢迎晚宴。

1.jpg

本届博览会围绕“共建生态文明、共享发展成果”主题,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是聚焦清洁能源、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循环生产、有机农牧、生态旅游等领域的高端国际盛会。

6月6日下午,珍贝集团董事长邱金元与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蒋伟峰在青海省主要领导的见证下,签署5GW牧光风储电站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珍贝集团旗下贝盛控股将在十四五期间,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投资245亿元,建设5GW牧光风储一体化示范基地。

2.jpg

此次协议的签署,将有力推动青海绿色生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奠定了贝盛控股十四五期间在青海等中西部地区发展的基调。在“碳中和”浪潮席卷全球的当下,以及在中国“30、60双碳目标”的指引下,贝盛控股将锚定自身发展的目标不动摇,在挑战中寻求机遇,更加积极地推动中国能源转型,为国家经济及双碳目标的达成贡献贝盛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贝盛控股查看更多>牧光风储电站查看更多>光伏项目签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