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企业正文

前方高能 | SNEC2021首日 国瑞能“红”遍全场

2021-06-03 23:16来源:国瑞能关键词:国瑞能人工智能光伏跟踪解决方案2021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上午,SNEC2021上海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两千家企业齐聚上海,分享展示行业最前沿技术。

1.jpg

现场出席嘉宾

上午十时,在阵阵整齐划一、气势恢宏的鼓声中,国瑞能展台活动正式启幕!现场星光熠熠,包括中国光伏行业协会郭鹏主任,PGO绿色联盟周元秘书长,道达尔远景李总、王总,河北能源设计院商总工等行业大咖、嘉宾出席了国瑞能活动开幕仪式,并与国瑞能资深专家就“新趋势下的AI人工智能光伏跟踪解决方案”、“国瑞能能慧-地面固定支架的未来智造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交流。万众瞩目的新品国瑞能能智-光伏跟踪系统也在上午的活动中重磅登场,成功吸睛无数!

1.jpg

现场交流分享会

新品登场,开启AI智能光伏跟踪时代

1.jpg

能智-光伏跟踪系统

目前光伏产业已迈入6.0高功率组件时代,只有与之相匹配的跟踪支架系统才能真正有效降低LCOE度电成本,提高项目收益,国瑞能能智-光伏跟踪系统应运而生。采用先进的AI智能和双面跟踪算法,210MM、600W+大容量超高功率解决方案,系统通过风洞,TüV等第三方测试认证,面对极端天气也能提供全方位保护。可搭配AC或PV供电,提高无线传输稳定性,显著降低电站的度电成本;差异化立柱设计,适应各种复杂地形。真正做到切实从用户需求出发,切合用户痛点,一登场便无可争议地成为全场焦点。

1.jpg

现场咨询客户络绎不绝

对话行业,共谋发展

1.jpg

第十五届全球光伏前沿科技大会

3日上午,国瑞能市场营销总经理杨满山先生受邀出席第十五届全球光伏前沿科技大会,就“新趋势下的AI人工智能光伏跟踪解决方案”与行业资深专家、大咖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多年来,国瑞能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光伏支架品牌。未来,国瑞能也将继续携手各位伙伴,为行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焕新升级国瑞能“红”遍全场

1.jpg

国瑞能“红”遍全场

展会首日,除了新品备受关注,为全面推进企业全球化能源发展战略,扩大品牌世界影响力而进行全面焕新升级的“国瑞能”同样精彩。配合新VI打造全新展台,给在场客户眼前一亮的感觉。为本次展会而特别定制的限量版礼品也成为展会上的“香饽饽”,备受在场客户喜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瑞能查看更多>人工智能光伏跟踪解决方案查看更多>2021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