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华新能源荣获TUV北德光伏产品认证证书

2021-06-03 11:54来源:晶华新能源关键词:TüV北德晶华新能源2021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上午10:10,上海SNEC盛会晶华新能源展台上,TüV北德向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华新能源”)颁发了IEC61215和IEC61730证书。晶华新能源董事长金健先生、晶华新能源总经理俞金华先生、TüV北德集团全球可再生能源高级副总裁、全球光伏运营中心总裁兼大中华区副总裁须婷婷女士、TüV北德集团可再生能源光伏总经理缪存星先生等出席颁证仪式活动。

1.png

北德集团(以下简称“TüV 北德”)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光伏产品测试认证能力涵盖整个组件领域,光伏组件测试认证范围涵盖单多晶硅组件、半片/叠瓦组件、N型/P型双面组件、柔性组件、薄膜组件、聚光组件及钙钛矿组件等。

2.png

此次,晶华新能源182组件获得TüV北德IEC 61215及IEC 61730产品认证证书,不仅仅是权威机构产品品质的认证,更是综合实力的彰显,可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高附加值服务,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全面提升高功率档组件的市场竞争力。

3.png

晶华新能源总经理俞金华先生表示:“产品质量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晶华新能源在新品设计、研发、制造及应用等方面一直严格遵守相关产品最高标准规定。此次获得认证,对行业影响和品牌提升都会产生积极影响,为晶华产品开拓国内市场、走向世界提供有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TüV北德查看更多>晶华新能源查看更多>2021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