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10-5.14)

2021-05-14 16: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日增病例连超30万,印度二次疫情或导致亚洲光伏装机进一步放缓

印度持续恶化的疫情正在引起人们更多的关注,南亚、东南亚等地已经明显出现疫情蔓延。疫情反复带来的封锁措施有可能再次拖延光伏电站的建设进度。另一方面,疫情加剧短期内给航运业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海运成本预计年内将持续保持高位。此外,全球装机潜力最大的中国还在饱受光伏供应链波动带来的压力,地面电站等进展缓慢。种种迹象显示,今年上半年亚洲地区的光伏市场相对低迷,全年装机容量或低于年初预期。

详细阅读

提前5年,德国宣布到2045年实现碳中和

德国总理默克尔6日表示,德国将争取最早在2045年实现碳中和,并把2030年温室气体减排目标提升至较1990年减少65%。

详细阅读

特斯拉将支付75万美元罚款 并建太阳能微电网系统

当地官员周五宣布,特斯拉已同意支付75万美元的罚款,并安装一个太阳能屋顶项目,以解决其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空气质量违规问题。负责监管旧金山湾区九个县的空气污染的湾区空气质量管理机构表示,该解决方案涵盖了可追溯到2015年的33项违规通知,包括 "在没有适当许可的情况下安装或改装设备,未能进行必要的排放测试,未能保持记录,以及未能及时向空气区报告信息"。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签署阿根廷胡胡伊省高查瑞200MW光伏项目合同

近日,中国电建与阿根廷胡胡伊省能矿公司签署了阿根廷胡胡伊高查瑞200兆瓦光伏项目的EPC总承包合同。该项目是2017年5月17日,中国电建所属上海电建EPC总承包的南美最大、海拔最高的光伏电站——阿根廷胡胡伊高查瑞光伏电站的扩建项目。项目包括新建200兆瓦光伏发电站和扩建一座原有的33千伏/345千伏升压站,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量达480300兆瓦时,平均每年减少1.295亿吨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为约17万个家庭提供清洁能源,将为阿根廷的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葛洲坝签约加纳70MW光伏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与Avior Energy公司在加纳签署了阿哈福70MW光伏电站项目,合同金额约合人民币4.2亿元,实现了加纳市场电力业务滚动发展。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1-5.8)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