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ReNew Power:计划未来5年投资90亿美元 将光伏、风电装机容量提高至18.5GW

2021-04-08 13: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ReNew Power光伏发电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公司之一的ReNew Power宣布,计划到2025年在风能和太阳能发电上投资90亿美元,将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增至三倍以上,至2025年末达到18.5GW。

2021年3月31日,ReNewPower宣布其子公司于发行2028年到期的5.85亿美元4.5%美元计价优先担保“绿色债券”,公司计划利用所得款项偿还未偿债务。债券的期限为7.25年,固定利率为每年4.5%,原则上已获得在印度国际交易所(IFSC)有限公司(India INX)上市和交易债券的批准。

ReNew Power开发、建造、拥有和运营公用事业规模的风能项目、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项目、公用事业规模的公司电力项目和分布式太阳能项目。截至2020年12月31日,ReNew Power在印度各地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总容量接近10GW,包括委托和承诺项目。

ReNew Power目前的股东群体包括几个大股东,包括高盛(Goldman Sachs)、CPP Investments、阿布扎比投资局(Abu Dhabi Investment Authority)、GEF SACEF和JERA。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ReNew Power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