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拖鞋大王”宝峰时尚 拟增发不超1.2亿股 发展光伏及相关业务

2021-03-25 09:33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光伏跨界光伏发电宝峰时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宝峰时尚宣布于2021年3月24日,公司拟向认购人林栋梁发行合计2000万股新股,占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及配售股份而扩大的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24%。每股发行价为4港元,较3月24日收市价折让约15.97%。

于同日,公司拟透过配售代理配售最多1亿股新股,占经配发及发行配售股份及认购股份扩大后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约6.22%。每股发行价为4港元,较3月24日收市价折让约15.97%。

董事会拟将认购事项及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

(1)约3亿港元用于发展光伏及相关业务;

(2)约8256万港元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3)约5000万港元用作结算集团其他应付款项及短期借款;

(4)约4500万港元用作结算于公司日期为2021年1月29日的公布所披露的就铸锭炉应付的款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跨界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宝峰时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