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会议正文

亚洲开发银行能源部门翟永平:光伏已成为各国能源转型的首选

2020-10-27 10: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发电能源转型亚洲光伏创新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希望下一步看到太阳能在智能、交通等领域发挥更大作用,国家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完整的供应链,庞大的市场,充裕的基金,我相信在中国引领之下可以带动太阳能在各个领域继续称王,继续造福于世界。”这是亚洲开发银行能源部门负责人翟永平在第十五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与合作论坛上致辞。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全程直播,详情点击》》》

1.jpg

【翟永平】:各位领导,企业家,专家和来宾,大家好!我是亚洲开发银行能源部门负责人翟永平。首先衷心祝贺第十五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与合作论坛在杭州召开。这些年见证了光伏发展历程。在光伏领域,有句话叫做中国强则世界强,中国光伏人的艰苦努力,为全球能源转型带来了新的机遇,光伏已经成为各国能源转型的首选。

在国际能源署发布的世界能源展望报告中,把光伏称为电力领域的新国王,借这个机会向中国光伏领域的企业家、专家表示最高的敬意。

同时,期待中国能源领域光伏业界继续引领全球的低碳技术发展。希望下一步看到太阳能在智能、交通等领域也发挥更大作用。国家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完整的供应链,庞大的市场,充裕的基金,我相信中国的引领可以带动太阳能在各个领域继续称王,继续造福于世界。

最后,特别感谢PGO绿色能源生态合作组织多年的努力,为中国和全球光伏事业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包括每年为光伏人提供交流机会,特别感谢会议主办方,谢谢大家。

(发言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根据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亚洲光伏创新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