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荣誉见证实力||山西潞安太阳能公司荣膺“北极星杯”2020年光伏影响力品牌两项大奖

2020-10-26 10:59来源:潞安太阳能关键词:潞安太阳能光伏组件光伏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暨“北极星杯”2020年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召开,山西潞安太阳能公司受邀参加此次盛宴并荣膺“2020年度影响力光伏电池/组件品牌”、“2020年度影响力光伏创新企业”两项大奖。

1.jpg

2.jpg

3.jpg

本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汇集了行业专家、协会代表、电站业主以及优秀光伏企业代表,通过主旨演讲、高端对话等亮点环节,围绕“十四五规划”、“光伏应用场景新突破”、“光伏技术创新”、“智能光伏”、“降本空间”、“行业趋势”等前瞻性话题进行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的分析与交流,与会嘉宾就后平价时代的光伏发展之路进行了探讨,共同推动光伏产业的创新与可持续健康发展!

在当前平价上网时代,山西潞安太阳能公司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强化产线硬件、增加产品种类、提高产品质量;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耕市场,聚焦产品领先、成本领先,在行业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的道路上稳健前行。

一直以来,山西潞安太阳能公司持续秉承“国企平台,民营机制,全球战略,潞安品牌”的发展理念,上下统筹谋划,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大技术研发、拓展营销市场,已成功打造出年产能5.5GW高效电池、1.5GW双玻双面组件产能。如今,已与国内行业巨头,就硅片供应、电池片销售以及新型产业布局等多个方面展开密切合作,使公司的拳头产品得到了国内外客户和同行的广泛认可和青睐,打出了“潞安品牌”。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未来,山西潞安太阳能公司继续紧紧围绕“18961”光伏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夯实基础管理,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朝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全光谱现代化光电企业”的目标奋进。

1.jpg

潞安光伏产业“18961”发展战略布局:

“18”—五年之内,形成涵盖PERC高效电池、异质结(HJT)电池、TOP-CON等多种高效技术并存,规模约为18GW的电池产业布局。

“9”—五年之内,形成全部以双玻双面、叠瓦技术为主,叠加半片、多主栅和拼片等技术的高效组件产能9GW。

“6”—五年之内,形成拉晶、铸锭、切片先进生产产能6GW。

“1”—积极布局碳纤维红外发热光伏取暖项目,深紫外产品的研发与应用,打造一个立足山西、辐射全球、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全光谱现代化光电产业园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潞安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