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光伏上市企业新添一员!奥特维成功登陆科创板

2020-05-13 09: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奥特维光伏设备光伏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光伏设备企业无锡奥特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完成申购,13日,奥特维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上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公告显示奥特维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已于 2020 年 1 月 17 日经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审核同意,于 2020 年 4 月 15 日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718 号文注册同意。

由公告得知,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 23.28 元/股。 发行人于 2020 年 5 月 12 日(T 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初始发行“奥特维”A 股 629.05 万股。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2月01日,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晶体硅光伏行业的设备主要包括常规串焊机、多主栅串焊机、硅片分选机等。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特维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