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光伏后补贴时代 浙江碳银探索以互联网模式助推户用光伏产业转型

2018-08-08 16:53来源:浙江碳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浙江碳银户用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突如其来的531新政,给近年来高速发展的中国光伏业踩下一脚“急刹车”,部分中小企业出于清空库存考虑甚至开始大肆抛售,导致产品平均价格大幅下滑,行业充斥着悲观迷茫的情绪。

8月8日,在杭州钱塘江畔召开的“转型之战,共谋后补贴时代户用光伏新出路”研讨会上,浙江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沈福鑫表示,光伏行业已经进入微利时代,下半年中小企业盈利形势将更加严峻,行业亟待谋求变革。

浙江碳银自进入户用光伏领域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模式助推户用光伏产业转型。一方面针对户用光伏领域市场角色和应用场景的不同需求,自主研发了TIaaS产业协同平台;另一方面,依托协同平台,对供应链、服务商、经销商等资源进行优化整合,为产业链上下游赋能。

浙江碳银推出三款极光户用光伏产品,将集成价格一降到底,以主动应对户用光伏微利时代的到来,相比于5.31新政之前的价格下降幅度高达近30%。价格虽低,但碳银承诺光伏组件、逆变器、支架等主要设备均来自国内一线品牌厂商,保证质量可靠、性价比高。不仅如此,浙江碳银还在省内设立中心云仓库,提供0押金0库存的共享供应链服务,设备采购也可按需求零散采购,同样享受超低价格。

“光伏贷”合作模式是浙江碳银极光产品的又一亮点,与浙江省工商银行合作推出8年期限、3.3%分期费率的光伏贷业务,完美解决了中小经销商银行对接难、推广难度高的问题。在首届中国普惠金融创新发展峰会上,该产品还荣获“中国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典型案例奖”。

此外,浙江碳银还积极探索通过互联网方式开展户用光伏项目推广,支持城乡小微个体创业。户用光伏产业发展不能只靠政策支持,对光伏市场不要悲观,户用光伏进入微利时代即是挑战也是机遇,提升企业竞争力才是应对市场变化的坚实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碳银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