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喜讯|厉害了!又有多家经销商与展宇光伏成功签约!

2018-04-25 14:41来源:展宇光伏关键词:展宇光伏致富宝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喜讯:2018年4月24日,来自江西的十多家意向经销商受邀参观了位于江西上饶市的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实地考察并了解了展宇光伏高品质的光伏产品和合作政策后,共有5家经销商现场成功签约,与展宇光伏达成了授权经销的合作协议。

签约当天,经销商客户在展宇光伏的领导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以眼见为实的方式,切身体会到了展宇光伏产品的领先技术和超高品质。

参观期间,展宇•致富宝高品质整机户用光伏发电系统得到了各家经销商的高度肯定,该产品通过整合产业链最具专业品质的产品,一站式系统集成,让客户更加省心,同时也让前来参观的经销商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参观结束后,由展宇光伏户用事业部总监张平伍在会议室向到场的经销商客户详细介绍了公司实力和合作政策。

针对与经销商的合作,张平伍总监提出了10点合作优惠政策,其中包括了免费技术支持和安装指导、提供融资租赁支持、首套特价样板房支持、门店装修补贴、广告宣传补贴以及后期运营维护支持等政策,以360°的服务体系服务广大经销商客户。在听完张平伍总监的讲解后,共有5家经销商现场成功签约,其余客户全部确定合作意向待后期签约,此次的授权经销商签约仪式至此圆满结束!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展宇光伏以领先的集成式产品包和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取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与合作。客户的信任是展宇光伏前行的最大动力,也是对展宇光伏产品的最好肯定!未来,展宇光伏将与客户一起共创光伏市场的繁荣盛况,共同打造以新能源为主的绿色新世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宇光伏查看更多>致富宝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