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SNEC完美收官 为展宇的这波硬实力疯狂打CALL!

2018-05-30 16:41来源:展宇光伏关键词:展宇光伏户用光伏系统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期3天的SNEC  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于5月30日圆满落下帷幕,1800余家企业、1500余位行业专家以及近20万人共同打造了这场一年一度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

展宇作为此次的参展商,这几天来可谓是惊喜连连,人气爆棚!具体都有哪些亮点呢,下面就听展宇宝宝跟各位一一道来!

20强荣誉称号

展会前夕,在光伏企业20强排行榜发布会上,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荣获“2018中国光伏企业20强”称号,展宇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光伏电站EPC总包企业20强”称号。展宇的此次获奖,再次以优异的业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十年全新亮相

在SNEC首天,展宇新能迎来十周年,全新LOGO正式亮相,全新展宇新能品牌将承载展宇人更大的梦想,在新能源行业中昂首阔步,引领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让人们感受一个全新世界。

认证鉴衡3A级认证

展会当天,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在现场为展宇光伏颁发了光伏发电站(分布式)建设能力评定3A等级证书、光伏发电站运行和维护能力评定A等级证书。这两项证书的颁发意味着展宇光伏在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和光伏电站运行及维护能力等方面均达到了一流水平。

合作携手德国TÜV莱茵

展会现场,展宇和德国TÜV莱茵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鼓励性的国家政策下,打造出“展宇出品  莱茵鉴证”的行业标签,共同助力光伏行业发展,为每一位使用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

人气现场互动 人气爆棚

互动抽奖、“摇一摇”抢礼品、精品茶歇……在展宇展台,吃喝玩乐一站式全包,丰富的活动奖品,更是让现场参观者拿个不停!到底有多火爆,看图就知道!

王牌产品精彩亮相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黑硅电池生产商,展宇自主研发设计的12主栅黑硅电池片正式亮相,效率较常规电池提升0.2%。另外,集成诸多优势的“展宇˙致富宝“专业高品质整机户用系统再度引发关注,成为展会的一大热门产品。

至此,SNEC2018圆满结束,但是展宇一直在您身边,感受新世界,引领新能源,创造绿色世界的路上,展宇将与你一路同行!说了这么多展宇此次的硬实力,你觉得哪一个最棒呢,留言告诉展宇宝宝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宇光伏查看更多>户用光伏系统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