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市场正文

CCTV | 董小姐又给中国人长脸了!

2018-02-26 13: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C.C关键词:董明珠格力光伏空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格力电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关于央视播出《格力之光》纪录片的消息,主要记录了格力光伏空调在全球的应用,并配送了相应的短视频。

一起来戳视频↓↓↓

在人类能源与环境危机的大背景下,一个企业的责任是什么?

光伏企业在行动!格力也在行动!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的答案是:不破坏环境,尽可能不消耗资源!

空调要用电?用什么样的电?

光伏作为一种可再生能源,具有清洁、廉价和取之不尽的特点,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也成为格力的一种选择。

董明珠说:将空调和光伏结合起来

其实,这是个很难的课题。

究竟能不能将两者结合起来?

董明珠一直在思考。

从2013年4月27日,28吨的光伏空调机组首次启动,到2017年格力第二届海外营销经销商大会,董明珠甚是欣慰。她说:“我们发明了光伏空调,从研发到制造,到最后成为一个成熟的产品,今天已经是供不应求!”

2017年,格力进一步升级能源供给与消费整体方案,研发出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系统。目前,格力已经为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搭建了5000套光伏系统。2018年1月,全球最大光伏空调项目落地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凤凰城,全部使用格力自主品牌光伏空调。光伏空调在国外非常受欢迎!

光伏空调是光伏应用的典型代表,它不仅是空调界的楷模,也为光伏圈带来了荣光!

来吧,为光伏点赞!为董小姐点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董明珠查看更多>格力查看更多>光伏空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