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格力正式推出光伏(储)直流空调系统

2021-11-17 09:4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储能格力光伏空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格力举行光伏(储)直流变频多联机技术推介会,正式推出绿色节能技术——光伏(储)直流空调系统。

据介绍,光伏(储)直流空调系统由光伏系统、储能系统、空调系统和能源信息管理系统组成,搭载格力光伏直驱变频技术,不仅可以实现电力自发自用,还能够将多余电量供给其它用电设备。

格力光伏(储)直流变频多联机技术研发负责人表示:“格力坚持‘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的美好愿景,有责任也有义务助力全球碳中和目标实现、促进空调产业节能减排升级。未来格力将努力创造更多更好的清洁节能技术和产品,奋力实现零碳新生态。”

另据介绍,面对家电市场的发展变化,格力围绕消费者需求,重点推进开发健康家电和智慧家居场景。格力打造的5G+智能家电全屋解决方案“格力零碳健康家”,更智能、健康和节能。例如,格力日前推出了包括臻净风组合、除湿机和空气净化器等、消毒液制造机等健康系列家电产品;在消费升级背景下,针对用户在多场景下不同的家电消费需求,格力还推出了新一代净水机、空气净化器、冰箱、热泵洗护机、洗碗机等产品。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曾表示,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背景下,格力电器深知自主研发的重要性,只有用创新技术作支撑,才能促进经济良性发展。格力将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以技术创新展现格力智慧,夯实民族品牌根基,助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格力查看更多>光伏空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