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中环股份与协鑫单晶合作升级 共同投建内蒙古中环协鑫

2017-10-24 10: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环股份协鑫单晶硅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深交所上市公司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股份)发布公告,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战略合作伙伴的需求,中环股份及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光伏)拟与苏州协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协鑫)共同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组建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协鑫)。苏州协鑫系保利协鑫旗下子公司。

根据公告,中环协鑫由中环股份出资150万元,持股比例15%;中环光伏出资550万元,持股比例55%;苏州协鑫出资300万元,持股比例30%。经营范围包括太阳能硅棒(锭)和硅片及相关产品的制造、销售和技术研发及技术服务,单晶硅、多晶硅材料来料加工,房屋租赁等,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中环股份表示,投资组建中环协鑫,依托公司多年来专注单晶硅技术的积累,秉承独特的商业理念在内蒙地区先行推动光伏单晶硅材料领域合作的开展,持续提升光伏单晶产品的性能及性价比,实现公司新能源产业长期可持续发展。中环股份与苏州协鑫的母公司保利协鑫同为光伏行业的龙头企业,中环协鑫作为双方产业链深度合作中的一部分,由多年从事光伏硅单晶材料生产的专业化管理团队主导实施。通过合作,有利于发挥各方在管理、技术创新、供应链资源方面的优势互补,对未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股份查看更多>协鑫查看更多>单晶硅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