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SMA中国客户技术培训:共同探索德国技术、中国“智”造的秘密

2016-11-23 09: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MA兆伏爱索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怎样才能保持一个企业不竭的创造动力以及技术的先进性?关起门来自己研究在这个信息数据化的时代显而是行不通的,只有在交流中各抒己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才是根本。为此,SMA中国˙兆伏爱索于21日在江苏扬中举办了一场客户技术培训,同客户共同探讨技术需求,环境挑战等问题。

此次客户培训聚集了众多客户,SMA中国˙兆伏爱索亦是在SMA中国区总裁、兆伏爱索总经理张勇博士的带领下,以技术、服务、运营专业人员为队,同前来的客户媒体共同研究光伏行业发展趋势以及SMA中国˙兆伏爱索怎样以德国技术融合中国市场的需求。

张勇博士表示,SMA拥有丰富而强大的产品体系,历史悠久,拥有35年的项目制造经验。中国是SMA的高度战略点。SMA中国•兆伏爱索是SMA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集团两大技术和生产制造基地之一。

兆伏爱索在历经两年的技术锤炼,获得了德国总部资金和技术上的强大支持。SMA逆变器应用技术在兆伏爱索得到引进,研发技术、生产工艺获得精细优化,质量管控引用德国标准,产品性能与质量飞速提升。整个公司的管理体系也获得了优化整合,整体运营效率与竞争力不断提升。这一切,都为SMA中国˙兆伏爱索品牌国际化之路提供了强大支撑。

目前,SMA中国˙兆伏爱索拥有1kW至1MW全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2GW的产能;SMA中国˙兆伏爱索生产的集中型光伏逆变器,已广泛应用到国内沙漠、滩涂、高原等地域的大型光伏电站系统。组串型光伏逆变器已行销海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把太阳能带给了全球用户。同时,通过国内外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带来了持续稳定的质量保障以及更多的增值服务。

在镇江发改委嘉宾金红伟主任分析了地方分布式的发展现状以及相关政策后,SMA亚太技术支持经理、兆伏爱索系统架构经理及技术支持经理就逆变器发展与最前沿技术、光伏电站度电成本与安全性设计,以及逆变器选型与系统设计等主题进行了专业的分享。SMA中国˙兆伏爱索采用德国专利技术,以多年深厚经验为辅,针对不同的环境状况提出行之有效的高效率解决方案。同时服务经理现场给大家进行了逆变器安装调试与故障排除培训,并对于客户关心的现场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SMA中国还邀请前来的客户媒体参观了作为SMA两大技术和生产制造基地之一的扬中工厂。工厂采用标准化生产,与苏州的研发总部形成数据化共享平台,建立智能化工厂保证各个环节都处于最优状态。

无论何时,技术质量都是客户最关心的问题。SMA中国˙兆伏爱索坚持以德系工匠精神为骨,辅以中国“智”造,以开放交流共同发展的态度保持不竭的创造动力,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MA查看更多>兆伏爱索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