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协鑫推行创新技术 全方位提升项目能源利用率

2016-02-02 15: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平单轴跟踪系统光伏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协鑫平单轴跟踪系统助协鑫加快实现平价上网

协鑫的农光渔光互补平单轴跟踪系统是协鑫通过自主几十人的科研团队研发的将农业和光伏发电的完美结合,利用光控、时控、GPS三位一体智能跟踪方式,通过上层组件发电,下层农业种植(渔业养殖)进行空间立体发展匹配。系统已经通过新疆风沙、东北酷寒、海南高温、东部沿海高盐气候的检测,全面实现高收益、低维护、无故障的性能要求和设计目标。目前,该跟踪系统已在协鑫阜宁东沟、南京浦口、新疆哈密、美国SOLORCHARD、ALPUGH、苏州工研院等光伏项目上得到应用。

据介绍,另外,协鑫平单轴跟踪系统具有大风自动保护、大雨自动清洗,雪天自动除雪等功能,将成为帮助协鑫集团实现光伏电站平价上网的重要方式和贡献。

据了解,协鑫平单轴跟踪系统通过东西方向跟踪太阳,组件下方无绝对阴影,下方所有土地都能够接受太阳光的直射,提高发电量的同时不影响农作物的生长和放牧。下层农业种植预留了足够的操作空间,能满足下层农作物机械化作业的需求,传统机械化耕种能够顺利实现,提高农业收入,降低农业成本,提高百姓收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查看更多>平单轴跟踪系统查看更多>光伏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