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晟维新能源:助力客户质量与成本双赢 提供光伏相关整套服务

2023-04-07 17:23来源:晟维新能源关键词:晟维新能源光伏支架光伏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晟维新能源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光伏电站相关系统的设计、开发、制造、应用、调试及维护工作的一整套服务,助力公司为客户与行业贡献“质量”与“成本”双赢的系统与服务。

在设计上,晟维新能源推出标准化光伏跟踪系统,同时,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定制化跟踪支架产品并提供持续服务,为客户提供光伏解决方案,助力国家新能源战略部署、实施。

晟维新能源坚持规范化、国际化的高起点管理与设计理念,公司拥有几十余项实用新型专利,同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与软件著作权。公司通过IOS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15环境体系认证、GB/T 29490-2013知识产权体系认证、CNAS质量认可,并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与创新性中小企业资质认证。公司产品通过TÜV国际认证(IEC 62817)。公司具备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设计资质,具有分布式电站的设计能力。

晟维新能源在产品研发和系统性能上始终坚持精益求精,严谨可靠,追求卓越的态度,并秉承着“专业创新”的理念。用“专业”为客户提供有效保障;用“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在人才方面,晟维新能源核心研发与管理团队均来自于国外某领先知名光伏企业,团队具备多年国际化经验与业内先进的产品研发与团队管理理念。公司十分注重高精技术人才与管理人才的引进与先进设备的应用。

目前,晟维新能源相继推出多款平单轴跟踪系统,固定式支架完整设计方案,固定可调系统,柔性支架等,光储充一体化车棚等设计方案以适应市场需求。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晟维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