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晟维战略携手内蒙高速 分布式市场再布局

2023-06-09 11:13来源:晟维新能源关键词:晟维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内蒙高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今社会,环保已经成为全球共同关注的话题。作为新能源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分布式光伏因其节能环保、安全可靠等特点,已经成为环保领域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为了推动分布式光伏的快速发展,晟维新能源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维新能源”)和内蒙古高速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高速”)决定开展分布式光伏战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晟维新能源将携手内蒙高速共同开拓分布式光伏市场,互帮互助,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分布式光伏事业部的发展。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分布式光伏事业将在未来的发展中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片1.jpg内蒙古高速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是由内蒙古高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单独出资设立的法人独资有限公司。内蒙高速围绕国家五大发展理念中的“绿色”理念和自治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集团公司路域板块的资源能力,积极深化改革,建立覆盖光伏充电桩、新能源供暖、环保项目、物资贸易、资产管理等路域经济产业架构。是一家多元一体化的新型绿色生态科技产业开发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晟维新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内蒙高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