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项目正文

九江市旭阳雷迪50KW景观湖光伏发电示范电站成功并网

2015-08-11 10: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旭阳雷迪50KW景观湖光伏发电示范电站位于九江市出口加工区旭阳雷迪工业园内;该系统采用250W组件200块,安装铺设在在工业园景观湖中。

整个系统采用2台三相光伏逆变器;组件20块一串,6串接入1台BG30KTR,4串接入1台BG20KTR;输出经交流配电计量箱汇流计量后接入工业园内原有供电配电柜中。

此套光伏发电系统采用远程监控模式,使用英威腾WiFi200通讯选配件;WiFi200将逆变器中的数据通过无线的方式输出,经本地无线路由器和互联网中转,最终将逆变器的数据传输到英威腾远程监控平台。客户通过注册的账号和密码,即可在手机监控APP客户端或者登陆远程监控网站查看该光伏系统的发电情况及逆变器的运行状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