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中兴昆腾逆变器放彩2015日本PV EXPO

2015-03-02 12:08来源:深圳市中兴昆腾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兴昆腾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伴随中国农历新年伊始,中兴昆腾携日本市场大量实际运用案例,参加了于2015年2月25日举行PV EXPO。这已是中兴昆腾参加的第四次PV EXPO,与往届一样,中兴昆腾又一次在展会上展出了不逊与日本本地厂家的产品,为日本买家提供优质,优越,安心,稳定的逆变器和配套设备。

中兴昆腾经过三年的不懈耕耘,厚积薄发。开发生产出一系列专门针对日本市场的逆变器和配套设备,其中包括5.8kW,24.5kW,100kW和250kW逆变器和配套产品,并成功进入日本十大电力公司中的八个(除四国电力和北陆电力)。

中兴昆腾始终洞悉全球电网发展方向,走在智能电网应用前端。

由中兴昆腾自主研发的远程监控系统在日本也已经有超过50个电站的商业应用案例,客户可直接登录网页,通过简洁明朗的登陆界面查看电站发电量和故障信息,成功为客户实现了实时监控电站,降低了运维成本。

中兴昆腾将日本市场纳入长期战略规划,认为日本市场是新能源市场板块的重要部分。面对来年日本“电力自由化”的全面实施,中兴昆腾针对分布式产业及住宅两大类光伏应用加大产品开发力度,深耕细作,决心在日本这个全球顶端的光伏市场,打造出与ZTE通信产品比肩的ZTE光伏产品,成为光伏新能源中的领航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兴昆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