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利剑出鞘” 中兴昆腾直击新能源“达沃斯”

2015-11-06 15: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兴昆腾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日,第七届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中国重点关注新能源应用和新兴市场的专业展会,CREC一直以举办高品质的论坛为特色,有新能源领域“达沃斯”之称,备受光伏业内人士关注。

展会伊始,中兴昆腾便迎来了意外惊喜,在“2015中国(无锡)国际光伏产品检测认证及标准技术论坛”上,中兴昆腾荣获国家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国家首批CQC领跑者企业证书”。此次获得国家光伏领跑者计划的审核,显示了国家对中兴昆腾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肯定。

本次展会,中兴昆腾可谓踌躇满志,携全新5.5kw储能型光伏逆变器、Q-Solar Sun Flower系列组串型光伏并网逆变器、Q-Solar系列光伏监控系统、无人机设备、智能监测机器人等先进技术设备隆重亮相,吸引了众多人士驻足围观。

此次展出的中兴昆腾全新储能型光伏逆变器—5.5kw型,以其安全、可靠备受客户青睐。据了解,此款产品采取远程功率控制、新电压上升抑制及AICOT防孤岛技术,结合双路MPPT算法、高效DC—DC变换方式,通过智能能量管理,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高效的服务。

中兴昆腾5.5kw 储能型逆变器

而“多机型,多选择”,是Q-SolarSunFlower系列组串型光伏并网逆变器的一大亮点。该系列产品涵盖1.5KW到5.8KW功率,可满足各种类型光伏组件和电网并网要求,适用于国内和日本住宅、中小型电站项目。

Q-SolarSunFlower5.8KW 逆变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兴昆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