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15日本PV EXPO太阳能光伏展

2015-02-28 10: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组串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2月25日-27日,为期三天的2015日本PV EXPO太阳能光伏展在东京Tokyo Big Sight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华为等国内知名光伏企业纷纷携新品亮相,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更是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参展期间,华为展台人流络绎不绝,来自日本、亚太、中国、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厂商、EPC等到展台参观。业内同行共同探讨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给光伏电站业主和EPC带来的价值。“初始投资少、发电量高、系统方案可靠、安装简单免维护”---华为的价值主张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与认可。

来自正信、西控、上海电力、大和房屋等日本TOP级电站业主及众多投资商都与华为进行了深度交流。展台上,华为向业界嘉宾详细阐释了智能光伏电站“高效发电、智能营维、安全可靠”的价值和先进理念。众多全球成功的应用案例更是用事实证明了华为智能光伏电站得到了业主广泛的追捧。在华为展台参观后,许多观众感慨:我们真正已经走进了电站智能化时代!

现场人气爆满

展台交流热烈

重要客户交流

观众仔细研究设备

展会期间,日本Apollo Energy Group株式会社与华为签订150MW逆变器独家供货协议。Apollo Energy Group是拥有能源开发、管理技术的智能太阳能电站全球领先的投资运营商,华为将作为唯一逆变器供应商协助Apoll Energy Group打造业界领先的智能光伏电站。

自2014年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进入日本市场以来,获得了广泛应用。在广岛高宫町、广岛美土里横田、日本长崎等光伏项目中,成功并入当地电网,获得日本九大电力公司的认可,并和日本市场最有影响力的主要客户形成了深度合作关系。提升系统发电量,提高维护效率,增强系统安全性越来越成为广大光伏业主的共识,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在全球得到广泛的部署和应用,正在引领着行业发展方向,成为全球瞩目的光伏电站智能化的领军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