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中兴昆腾逆变器成功并入11院红牧二期30MWp地面电站项目

2015-01-04 11:48来源:深圳市中兴昆腾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兴昆腾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12月22日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11院”)正式开始对内蒙古察右后旗红牧二期30MWp光伏发电项目进行调试工作。

项目所用逆变器已经安装施工完毕,开始进行反向通电调试,并实现部分并网,预计将在2015年1月全部并人国家电网。红牧二期项目,中兴昆腾从售前支持,交付,技术支持,安装调试等方面紧密配合11院,推进项目及时并网,深受11院团队成员好评,为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深圳市中兴昆腾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深圳,由中兴通讯控股公司中兴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光伏逆变器及配套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年产能已达到1.5GW。目前已将公司重心逐渐放在日本及国内两大市场,产品已取得TUV、CGC、JET等国际国内认证。

中兴昆腾1MW逆变房 项目现场实地拍摄图1

中兴昆腾1MW逆变房 项目现场实地拍摄图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兴昆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