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成功亮相2014日本太阳能光伏展

2014-08-07 10: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7月30日-8月1日,为期三天的2014日本太阳能光伏展(即PV Japan 2014)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华为、中盛新能源等国内光伏企业纷纷携新品亮相,其中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日本光伏装机量一直位居世界前列,该国也是光伏企业重点开发市场。据了解,日本政府一直在政策上对普及家庭使用太阳能电池给予援助。自1994年开始,发放90万日元/KW的补助金,金额接近系统价格的一半。此制度在2005年中止,但从2009年起,日本政府再次恢复了面向家庭用途的太阳能发电补助制度,对于中国太阳能出口企业来说,这无疑是进入日本市场的良好机会。

据悉,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于今年进入日本市场,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价值,受到了日本众多光伏企业的亲睐。参展期间,华为展台人流络绎不绝,来自日本、中国、欧美等区的多家厂商、EPC等到展台参观;日本TOP级电站业主正信、西控、上海电力、大和房屋及众多投资商等与华为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同时华为与正信还做了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的联合展示;中国驻日大使也亲临华为展台参观指导。

提升系统发电量,提高维护效率,增强系统安全性越来越成为广大光伏业主的共识,华为“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也得到广泛的部署和应用。此次在日本太阳能光伏展的成功亮相,让更多的业内人士了解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也为其深耕日本市场做了很好的铺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