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科普产品国家地方联合研究中心宣传部长郑傲考察甲科

2014-05-08 12:58来源:安徽甲科数据软件有限公司关键词:甲科数据光伏监控光伏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5月5日,安徽科普产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宣传部长、运营经理郑傲来安徽甲科数据软件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甲科副总经理谢发强对公司业务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软件事业部技术总监朱立云介绍和演示了由甲科自主研发的光伏发电运维监控系统软件,光伏工程事业部经理卢文波就小型光伏建设及前景进行了简单介绍。

郑部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同甲科相关人员就技术和业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对甲科公司的运维监控软件及未来研发方向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郑部长对甲科的小型光伏电站建设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甲科公司在小型光伏科普方面的课题制作技能非常赞赏,并认为小型光伏电站建设处于起步宣传阶段,完全可将小型光伏作为科普的一部分,融入到科普研究中心板块,共同来推动和选择光伏发电产业的建设和发展。

郑部长介绍安徽省科普产业工程研究中心说,科普研究是为满足社会和国民对科普的需求而发展起来的新兴产业,我国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必将迎来科普产业大发展的黄金时期,为发挥整体优势,做大做强科普产业急需组建集产品创意设计、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科普产品研发生产机构。对此,同甲科公司存在多方面合作的空间,对同甲科公司的合作及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甲科数据查看更多>光伏监控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