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合肥市委常委江副市长一行视察甲科数据

2014-07-02 10:52来源:安徽甲科数据软件有限公司关键词:甲科数据光伏电站监控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7月1日,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江洪、副秘书长徐昌、经信委主任李海鹰、农委主任何杰等领导冒雨前来甲科数据视察工作。

甲科数据副总经理谢发强向来访领导汇报了甲科光伏电站运维监控平台的基本功能,以及在政府光伏下乡、科技扶贫项目中可发挥的作用,得到了江副市长等领导的认可与鼓励,并就光伏电站运维监控平台在光伏发电中的作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农委何杰主任、经信委李海鹰主任分别对甲科光伏运维监控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江副市长详细询问了甲科数据发展状况及客户需承担的运营费用,认为现代化的光伏电站的管理与运维是将合肥打造“光伏应用第一城”不可或缺的重要因子,光伏电站监控不仅为农户服务,更要为分布式电站提供服务;不仅要做监督管理的服务,更要做电站运维的服务;最好能站在用户、企业、政府等多个角度,通过信息化把三方面融合到一起,由企业来推动政府、用户在合肥光伏行业的信息化发展。

最后江副市长总结,认为甲科数据将大数据应用与光伏信息化管理相结合前景广阔,光伏电站运维监控平台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在将合肥打造成“光伏应用第一城”中必然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也祝愿甲科数据发展壮大,为我市的光伏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甲科数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监控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