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SunPower凭借120MW聚光光伏项目打入中国光伏市场

2014-03-27 09:23来源:PV-Tech关键词:SunPower聚光光伏光伏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主要的光伏能源供应商(PVEP)SunPower将通过一个中国合作伙伴财团,为中国内蒙古规划的几个发电站项目提供其C7太阳能聚光光伏(CPV)技术。

最初追溯到2012年十二月的一份协议,通过SunPower的合资企业华夏聚光光伏电力,其中包括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呼和浩特金桥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然而,国外公司,如竞争对手First Solar在过去规划的项目没有实现。

SunPower指出,其C7聚光光伏系统将得以部署,启用其第三代效率高达24.5%的“Maxeon”电池,但是对于一个400MW的C7发电站,通常将仅需要约70MW的电池。

该公司表示,其将为两个项目的第一阶段提供超过70MW的70 Maxeon电池套件。一个将是位于赛罕的20MW项目,第二个项目将位于武川,规模为100MW。根据该公司,两个项目都坐落于内蒙古呼和浩特,预计两个项目将于2015年竣工。

SunPow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维尔纳(Tom Werner)表示:“今天的公告是我们积极努力打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步。与我们强大的当地合作伙伴合作,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大批量部署SunPower C7跟踪发电站,有助于服务中国对清洁电力日益增长的需求。”

SunPower首席执行官在其最近的收入电话会议中指出,启用其C7技术的中国项目将于2014年晚些时候开工建设。

SunPower指出,据说该合资企业将聚焦于制造及部署C7技术,已经在内蒙古呼和浩特金桥经济开发区有300MW的额定产量的装配厂,50MW生产线正在运营。

财务细节尚未公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unPower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