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美国SolarCity Q4营收额同比激增87% 光伏部署规模创新高

2014-02-25 14:37来源:Solarzoom关键词:SolarCity住宅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太阳能安装商SolarCity近日公布201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据财报显示,2013年,SolarCity能源合同数量翻番至83300个。第四季度,SolarCity光伏系统部署为103兆瓦,创下历史新记录。截至目前为止,SolarCity光伏系统总规模已达567兆瓦。此外,订单规模为101兆瓦。

财报称,第四季度,SolarCity营收额同比暴增87%,至4730万美元,其中2240万美元来自运营租赁部门。

SolarCity首席执行官LyndonRive表示:“2013年已经结束,我们已实现年初设定的每一个目标。光伏部署规模达到280兆瓦,高出预期250兆瓦12个百分点。”

“2013年,我们的成本削减30%,健康的利润率也超出我们预期。此外,第四季度现金流为正。”

合同付款金额翻番

随着客户数量快速增加,SolarCity表示,截至2013年低,名义上的合同支付金额为20亿美元,较2012年低的11亿美元几乎高出一倍。

SolarCity表示将于2014年3月3日公布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住宅光伏系统部署规模超出一倍

财报显示,第四季度,SolarCity住宅光伏部门增长势头迅猛,规模同比暴增130%至70兆瓦,商业系统规模33兆瓦。

金融创新

增加访问量并削减资本成本是SolarCity去年四大目标之一。2013年,该企业向聚合工具注资3.6亿美元,并实现太阳能资产证券化。

SolarCity指出,目前公司部署的光伏系统成本每瓦约为1.51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olarCity查看更多>住宅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