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尚德电力售业务予顺风光电或推迟

2013-12-12 11:17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关键词:尚德破产尚德电力退市顺风光电接盘尚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尚德电力控股表示,其重组管理人将对该公司出售主要业务予顺风光电的计划展开调查,以确定有否违法。据《路透》引述消息人士称,此举可能导致该笔4.95亿美元的交易被推迟。普华永道将进行调查,以确定尚德电力把日本和新加坡分支内部转移到现已破产的无锡尚德电力名下的计划是否与任何法律规定相违。

日本和新加坡分支由尚德电力另外一家分公司PSS所有,後者注册地为英属维尔京群岛。消息又称,此次资产转移可能并未得到PSS的任何书面许可。顺风光电已经为收购无锡尚德电力支付了5亿元人民币定金,并将在明日(13日)之前支付其余25亿元人民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德破产查看更多>尚德电力退市查看更多>顺风光电接盘尚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