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双边征税推高美国太阳能成本

2013-08-14 14:27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双反多晶硅反倾销太阳能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盛顿邮报报导,美国商务部决定对中国太阳能电池板征收双反税时,产业分析师有很好的理由担心会产生贸易战争。而现在,中国政府开始为了对美国政府反倾销和反补贴行为进行反制,开始对原产于美国的多晶硅产品进行双反。由于双边征税将推高美国太阳能产品的成本。

自今年7月24日起,中国对来自美国和韩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采取征收保证金临时反倾销措施。裁决认定,自美国进口的太阳能级多晶硅倾销幅度为53.3%至57%,自韩国进口的倾销幅度为2.4%至48.7%。

美国的多晶硅制造商占据了全球将近四分之一的市场,而且大部分产品出口至中国。2013年初,Hemlock表示由于贸易限制问题,已经解雇了几百名工人。

美国业内人士认为,各方在太阳能贸易方面仍有纷争。但在这个问题上,欧盟已经与中国达成了自己的协议,美国政府也应该和中国政府谈判,制定适合于中美双方的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反查看更多>多晶硅反倾销查看更多>太阳能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