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斯威克光伏:5月份PID EVA胶膜出货超200MW

2013-06-08 09:39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斯威克光伏EVA胶膜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份斯威克批量生产抗PID EVA胶膜已超过200MW,客户端抗PID组件主要销往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外市场。标志着我们的团队在抗PID EVA胶膜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斯威克8年来只专注EVA胶膜的研发和生产,三年前开始聚焦PIDEVA胶膜的研发,是国内此类产品的开创者。

据了解,PID效应(PotentialInducedDegradation)是一种高强度负电压诱发的组件性能降低现象,指组件在偏压、高温和高湿度的恶劣环境中出现功率衰减的效应。光伏组件使用时间长达25年,极有可能遇上较为恶劣的气候环境,PID情况严重时可造成电站输出功率大幅下降(高达90%以上的衰减),严重损害运营者和电站投资者的利益。

斯威克是从事新材料产业的创新型企业;其自主研发光伏EVA胶膜已经有八年的时间,产品已经销往除中国之外的10个国家和地区;现在已经具备8000万平米的年产能。产品先后获得TUV、SGS、VDE等认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斯威克查看更多>光伏EVA胶膜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