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三光伏高管上榜“2013中国40岁以下商界精英”

2013-06-03 11:36来源:财富中文网关键词:彭小峰李宗炜林海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业精英”的评选活动已结束,和去年相比,榜单有了较大的变化,有了十余位新上榜者,相应地也有人暂时或永久离场。在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中,年轻的创业者和企业家们必将经历商业智慧和品格的种种磨砺,唯有坚守价值、建立可持续的模式,才能行得更远。在这40名商业精英中,除了刘强东、刘炽平、陈天桥、魏君贤、王兴、陈欧等,光伏业三名高管亦榜上有名。

李宗炜,39岁,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13)在2012年中国光伏业的一片惨淡中,英利以2.2GW的光伏组件出货量成为全球销售冠军。作为英利的首席财务官,李宗炜坦承在2012年花费精力最多的事情就是在资金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彭小峰查看更多>李宗炜查看更多>林海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