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彭小峰瞄准异质结!

2023-07-19 14:4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PI Energy彭小峰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SPI Energy表示,将在美国建立一家新的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工厂,制造计划现在包括硅片、电池和组件。

1月份,该公司曾宣布将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工厂的太阳能组件产量提高至2.4GW。虽然,美国通货膨胀消减法案迄今为止激励了许多组件制造商在美国开始生产,但电池和硅片制造仍有待提高。

SPI energ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小峰表示:“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的生产符合我们提供尖端可再生能源技术的承诺,同时减少全球碳足迹。”。

HJT采用N型单晶硅作为衬底,在表面沉积具有独特性的硅基薄膜和透明导电膜,通过结合晶体硅和非晶硅薄膜技术的优点,HJT技术提供了优异的光吸收、钝化效果以及卓越的效率和性能。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PI Energy查看更多>彭小峰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