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募资1700万美元!彭小峰的光伏制造公司拟赴美上市!

2024-02-23 16: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彭小峰光伏企业上市海外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公开消息显示,2月8日SolarJuice Co., Ltd.(以下简称“SolarJuice”)在美国证监会(SEC)更新招股书,股票代码SJA,拟在美国纳斯达克IPO上市 ,计划以每股5-6美元的价格发行300万股股票,筹资1700万美元。

企业微信截图_20240223160407.png

据悉,SolarJuice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销售太阳能光伏板、太阳能逆变器、储能器、电动汽车充电器和完善太阳能系统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公司,主要为澳大利亚和美国的住宅以及小型商业和工业太阳能市场提供基于太阳能光伏(PV)的能源解决方案和屋顶安装。

值得关注的是,SolarJuice在上市前的股东架构中,彭小峰所掌控的阳光动力SPI Energy Co., Ltd.(SPI)旗下的SPI Investments Holding Limited持有100%的股权。

事实上,赛维之后,彭小峰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仍旧继续着他的光伏事业。

据悉,SPI是一家注册于美国加州,并在美国最早上市的太阳能公司之一,2011年彭小峰在美国买下了SPIEnergy70%的股份,目前已打造出一条覆盖硅片、电池片、组件以及电站开发运营的完整光伏产业链。2023年7月,SPI又宣布将在美国建立一个新的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工厂,计划于2024年年底实现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彭小峰查看更多>光伏企业上市查看更多>海外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