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国内十大聚光光伏非上市公司

2012-11-15 10:08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聚光光伏光伏公司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新曜光电

公司介绍:新曜光电成立于2009年7月,由广州叁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参股,是一家以第叁代高倍聚光型光伏发电模块和发电系统的开发、设计和产业化为主要业务方向的高科技公司。

“新曜光电一期500兆瓦高聚光光伏发电设备项目”入选广东省2011年度重点建设项目计划。项目选址于佛山市顺德区五沙工业园区,占地约100亩,预计投资总额为20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将实现年产500兆瓦产能的目标,年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项目将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公司拥有HCPV系统专业研发团队,开发出多项领先行业的科研成果,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公司秉承“追求卓越 技术领先”的企业理念,依靠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精良的工艺装备,新曜光电致力于高倍率发电模块的开发和生产,模组架构、聚光系统、高精度追日系统的设计和开发,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品质可靠的HCPV产品和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新曜光电是国内唯一能开展高倍率发电模块研发和产业化生产的公司,拥有HCPV系统核心之全封闭式发电模块等多项专利技术,工艺及性能居世界一流水平;自主设计生产的1200倍光伏发电系统,实际环境测试条件下转换效率≥26%,在国际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中居领先地位。

6.昊阳新能源

聚光产业环节:逐日跟踪器

聚光简介:敦煌10兆瓦全部逐日跟踪器订单,目前几MW,计划4年后500MW

公司介绍:无锡昊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美国海归创业团队于2008年8月在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创办的企业。致力于太阳能组件和系统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昊阳自行研发和生产的太阳能发电组件和系统,在发电效率上取得了颠覆性的突破,使得太阳能发电成本与火力发电的成本相当。为太阳能的广泛使用和普及奠定了基础。主要开发与生产单、双轴自动太阳跟踪系统与聚光光伏组件和系统,在江苏无锡市2008年“530项目”创新创业评比中名列A类前茅,2010年以总分第一的排名荣膺《创业家》杂志评选的全国“2010年最具潜力黑马企业”。公司于2010年顺利完成我国发改委第一个大型光伏电站特许权招标--甘肃敦煌10MW光伏电站的跟踪系统制造与安装,被《人民日报》等媒体竞相报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公司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