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盘点国内十大聚光光伏上市公司

2012-11-13 09:44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聚光光伏聚光光伏上市公司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乾照光电(股票代码:300102)

聚光产业环节:电池芯片

聚光简介:高效三结砷化镓太阳能电池外延片项目

企业介绍:乾照光电(股票代码:300102)是专业从事红、黄、橙四元系LED外延片、芯片以及高性能砷化镓太阳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旗下2家公司,分设在福建厦门和江苏扬州,其中扬州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红黄光四元系LED外延、芯片生产基地。

乾照光电专注创新,依靠拥有丰富光电技术积累及产业化经验的专家团队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外延片、芯片,并将其迅速产业化。凭借均匀性、一致性、可靠性等综合性能方面的领先优势,公司生产的四元系外延片、芯片在质量和产销量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广泛应用于数码、点阵、显示屏、交通信号灯等领域;生产的高效砷化镓太阳电池外延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内空间飞行器的主电源。

乾照光电秉承着“用光改变世界”的信念,始终致力于研发、生产高品质的绿色环保产品,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朝着光电领域卓越企业的目标不断前进。

官方网站: http://www.changelight.com.cn/cn/index.asp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光伏查看更多>聚光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