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盘点国内十大聚光光伏上市公司

2012-11-13 09:44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聚光光伏聚光光伏上市公司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哈高科(600095):

聚光产业环节:薄膜芯片系统集成

聚光简介:持股40%的普尼公司已建成3MW薄膜生产线20X的聚光产品

企业介绍:哈高科(600095)与普尼太阳能公司签订了投资协议,双方合资成立普尼太阳能(中国)有限公司,其中哈高科出资600万美元,占合资公司40%股权,该部分资金主要用于建设3兆瓦太阳能薄膜电池组件中试生产线。普尼太阳能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集太阳能产品生产,研发,及服务三位一体的跨国公司,于2007年在美国硅谷成立。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薄膜太阳能技术,其光电转换效率和成本等核心参数均居世界领先水平。

4.新华光(600184):

聚光产业环节:光学系统

聚光简介:我国第二大光学玻璃生产企业,有望受益

企业介绍:公司还将收购西光集团、红塔创投等持有的天达光伏股权。天达光伏目前拥有60MW的光伏产能,未来天达光伏将在秀洲工业园区建设太阳能电池生产及研发基地,还参与装机规模为100MWp的昆明石林并网光伏实验示范电站项目。新华光是全球重要的光学玻璃生产制造中心,具有年产6800吨光学玻璃产品的生产能力。该公司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约为30%,稳居国内同行业第二位,未来来有望从CPV市场规模的扩张中受益。

官方网站: http://www.hbnhg.com/a/index_1.asp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光伏查看更多>聚光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