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海润光伏反向并购登陆A股 股价增近3倍

2012-02-20 11:3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海润光伏并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2月17日,位于江苏省江阴市的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反向并购上海证券交易所一家停牌的上市公司,成功复牌登陆中国A股市场。该公司总股本1,036,418,019股,今日复牌后的每股股价较2009年4月停牌时的2.78元增长了近3倍,总市值一跃超过100亿人民币。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光伏电池用单晶硅棒/片、多晶硅锭/片、光伏电池片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公司自2004年设立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完整的垂直一体化光伏产业链,是目前我国最大的晶硅光伏电池生产企业之一。

海润光伏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具备创新、敬业精神的国际化管理、技术和研发团队。公司以严格的质量管理、先进的制造技术获得了较高的市场认同度,积累了一大批行业领先的客户资源;市场网络已覆盖全球,并通过与国际、国内有实力、有渠道、有市场品牌认可度的大客户、大品牌进行战略合作,实现自身的市场份额持续优化。

成功上市对于海润光伏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更高的平台,为公司远大的发展愿景提供更广阔的融资渠道,公司将进一步拓展主营业务、开拓国际国内市场、提高核心竞争力,早日成为世界清洁能源光伏产业的领军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