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项目正文

通威太阳能与美国GT公司就双流项目类单晶铸锭技术进行交流

2012-02-15 14:10来源:PV-Tech关键词:太阳能单晶铸锭通威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在其双流项目指挥部,迎来了美国GT公司亚洲技术中心资深总监徐瀚博士和类单晶研发组组长端木宁博士等一行。GT公司作为多晶硅硅片领域先进设备制造商,在节能降耗、降本增效方面的研发产品引起通威太阳能的关注。此次,GT公司带着最新研究成果来到通威太阳能,向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并与通威太阳能项目团队技术人员就新型类单晶铸锭炉和工艺技术进行交流与推介。

目前,GT公司主营多晶硅铸锭炉、多晶硅还原设备和蓝宝石长晶炉等几大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在硅片制造领域,GT公司主推新型类单晶铸锭炉和连续装料的直拉单晶炉;在类单晶技术方面,GT公司类单晶铸锭有着更好的电学性能,其制造成组件后的单位面积输出功率略高于传统直拉单晶,且光致衰减性能优异,具有取代直拉单晶和铸造多晶的优势;同时,该类单晶技术已实现自动化智能控制,有效的技术控制指标比国产设备高出三分之一,技术研发上具有领先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单晶铸锭查看更多>通威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