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Soitec为中国项目提供Concentrix聚光光伏技术

2011-12-05 09: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聚光光伏Soit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Soitec(Euronext)完成了向一中国客户的首批聚光光伏(CPV)产品供货。

产品接受者是开发商弗光新能源控股(FocusicNewEnergyHolding),这批聚光光伏发电设备将用于塔克拉玛干沙漠附近哈密市的3MW系统。

Soite太阳能业务部高级副总裁HansjörgLerchenmüller表示:“中国的可再生能源市场代表着我们聚光光伏技术的喜人前景,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抓住这次机会同Focusic合作。

与大多数聚光光伏技术类似,Concentrix系统非常适合塔克拉玛干沙漠等地区较高的法向直接光照度。

据弗光管理总监MaWenxing表示,公司计划未来的安装项目也使用Concentrix技术,他们为此项技术的高效率、低安装维护成本以及无水冷却电池板的特色所折服。

Wenxing表示:“我们为Concentrix技术超高效率叹服,而且Soitec公司从FraunhoferISE研制出这种技术开始便致力于广泛的研发工作,因此有着丰富的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